醉倚青苔,亭盖晚风淡,破晓前,红绸软帐绵绵,宓宓荷香,娓娓梦清远。
欢跃菡萏,池清涟漪远,梦醒间,雾霭蜃楼潋潋,曼曼渔歌,悠悠月皎圆。

魔道祖师脑洞文 关于义城道观工作室的安排

  

   魔道小脑洞!表示这个坑填的我嗨死了!哈哈哈!坚定双道长,感觉义城四人组就是双道长带娃日常!嗯!无厘头脑洞向,还望各位不要嫌弃呀~逗笑你了是我赚了,至于没逗笑……洋洋!快来!

  

  

………………正文分割线………………  

  

  

  

  

  

  假如义城四人组创办了工作室,那么……

  今天,是义城四人组创办的义城道观演艺工作室正式剪彩的日子!

  伴随着喧嚣的锣鼓,义城代表薛洋进行了发言(为什么找洋洋?因为这是一个能凭着一张嘴就将人说死了的狠人!有他在,何愁事业不成啊……)

  今天,是一个喜庆的,热闹的日子 我们家办了一个工作室,主要针对保镖,演艺,培训等方面进行人员的全方位包装,如果你想出名,那么就来我们公司,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毕竟公司里面有很多糖,啊不,资源在……

  这里有大名鼎鼎人称傲雪凌霜与清风明月的双道长,可以让你全方位提升气质,剑术,哦对 还可以为你渡一层道长的金,毕竟多一份履历,就多一份机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双道长限数收徒,先到先得!

  这里还有可以学习经济学,诡道,表情管理(特指邪魅狂娟)的夷陵老祖之下诡道第二人的小可爱洋洋是也!在我这里 你能够实现人生的价值!生命大和谐!你不用忍受这残酷的现实世界……想疯就疯,想玩就玩,想吃糖就吃糖!当然,要避过我们的道长们……好了回归正题…… 现在报名不需九九八,不需九八,只需一袋糖,就能带回家!(招牌邪魅笑……)

  这里还有教你演艺的义城超人气阿箐小美女!超高的演艺技能保你骗过任何一个人,从此以后,怕被罚?没事!装病!保证你躲过惩罚!想要围观cp?没问题!装瞎!保证绝版现场!喜怒哀乐!全都有!表情管理?邪魅狂娟?在阿箐小美女哪里,那都不是事!只要你能保证成名之后多多给银子花,那都好说好叭!

  好了,接下来有请我们的冷面武术总监宋子琛道长上来说两句!

  只见台上上来了一个(_☆)的黑衣道人,二话不说就拔剑开始了表演,一套剑法行云流水,端的是一个傲雪凌霜,清华决绝,伴随着漫天飘扬的雪花,人们好像看到了朵朵寒梅傲然盛放。

  观众一片喝彩之声嘈杂一片,仔细听只听见:“妈的,是不是有病,泡沫做雪 剪纸为花可还行?厉害厉害……就是求你们了,赶紧结束吧 老往人鼻子里钻,啊!难受!啊嘁!嗯……舒服多了……”

  终于,舞剑结束了,只见台上的宋道长站住身子,冲着下面来了一个=_=,随即匆忙赶往台下,途中不住的拍打着衣衫,那可真是……用台下观众的话来说就是笑的可真楚楚动(冻)人!

  趁着台上收拾泡沫与剪纸,薛洋在台下开始了各种发传单,遇上些不配合的,就亮出降灾二人进行一番亲切有好的交谈。

  收拾完后,薛洋露出小虎牙亲切有好的站在台上说:好 我们的宋道长就是这样一个面冷心善的人 大家相处久了就知道了,刚刚传单也发了,大家可以好好看看,毕竟我们公司还是很全方位培养人才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嗯,多多报名哦~

  接下来,是我们的人事总监晓星尘道长~白衣道人(☆_)静立台上,亲切有好的塞给了薛洋一颗糖,面上带着如沐春风的笑容向台下行了一礼,风度翩翩的下了场。

  薛洋拆开包装纸,将糖含进嘴里 眯着眼细细体味。果然还是道长的糖好吃! 见人下去了,于是上台说道 嗯……如沐春风对吧,没错,我们工作室就是这样有人文情怀!

  接下来要上场的是我们的阿箐小美女,请睁大眼睛仔细看哦,至于我嘛,我就不用展示自己了,你们说对吧(^V^)。台下一片叫嘘声,却也没有人反对。

  这时,台上传来了一阵竹竿拍打地面的声音,乒乒乓乓,伴随而来的是一个圆圆脸的活泼女孩子,只见她一双百瞳无神的望向前方,慢慢悠悠的往前走,薛洋看的好笑,故意将人往台边引去,就在要跨下台阶时,底下的一个小辈一脸心疼的喊到:阿箐姑娘小心! 然后就被旁边的父辈拍了一巴掌在头上。

  “谢啦~你叫什么?”

  “在下欧阳子真!”

  “哦,好!我记住你啦~”阿箐转过头来对扶着她的薛洋说“坏家伙?你懂?”

  “嘁~知道了!小瞎子!” 于是 众人就见阿箐蹦蹦跳跳的跑下来台,一点也没有方才跌跌撞撞的样子。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所有的技能展示,希望大家快速踊跃报名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好的,接下来,吉时终于到了,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我们义城道观工作室的剪彩仪式!让我们有请姑苏蓝氏含光君,夷陵蓝氏魏无羡,金陵金氏敛芳尊,云梦江氏江晚吟,清河聂氏无头人,啊不对清河聂氏赤峰尊,有请!接下来!就是剪彩时刻! ”

  随着剪刀声落下,众人热烈鼓掌,当然 要除过某个咬牙切齿看着薛洋的无头人……薛洋回之一笑之后,转过来将一群人引入会场,空旷的大堂摆满了甜品,自助酒桌上摆放天子笑的地方早已被发现了的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占领了,其余人也各自找了其他的地方开始攀谈。瑶妹在人群之中如鱼得水,猛然间看到甜品桌旁夹蛋糕的薛洋,走了过去。

  “我说成美,什么时候能不买这些甜的,好歹是宴会,你居然全放的甜食?”

  “那又怎样,反正是我我操办的!我喜欢 你管得着吗,小矮子!”

  “我当然管得着!你有本事掳人!你有本事吧我们金氏的厨子还回来!还有!我给你付的这些菜品以及甜品的钱!”

  “凭什么?你什么时候见我夔州小霸王还过什么?”

  “呵~成美,你可真是厚脸皮!”

  “彼此彼此小矮子~你要是觉得还不够厚脸皮,我可以给你报名一下我们工作室!保准你回去之后的脸皮更上一层楼!”

  “那就不必了薛成美!”

  “那好吧,那可真遗憾啊小矮子!”瑶妹微笑着转身走向了泽芜君心里想着,有天我一定要整到你,否则我就不姓金!

  聂铭玦看着桌上一众甜食,只觉得倒胃口,那个该死的薛洋!呼~不气!不能打死真是很遗憾!聂导看着自己哥哥咬牙切齿的模样打了个冷战,又见哥哥没有看自己的方向,便悄悄的溜到了魏无羡那边,让他欣赏自己最新版的某某图,然而中途两人被含光君发现了,得到一个冷酷眼神的聂导只好怀揣最爱四处溜达,于是就看到了嘴炮的蓝景仪……双眼一亮~

  蓝曦臣跟着金光瑶将全场转了一遍,充分发挥了自己万金油的本事之后 留给众人一个温润如玉的背影,带着金光瑶走向休息区 替金光瑶按了按太阳穴 顺手递了一块小蛋糕过去,“阿瑶,多吃点,这样就能长高了!”

  金光瑶一顿,抬起脸颊递了一个假笑说道:“是,二哥,你也多吃点!补脑!”

  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这一场剪彩仪式落下帷幕,于是魔道世界之中 多了一个名叫义城道观的工作室。

  工作室正式开业当天,便迎来了一个卷了自己家产的萝北蓝思追!原因是蓝忘机和魏无羡觉得自家萝北(兔子)太过无所事事 没有一点特长,所以决定让他来深造一番,而被嫌弃的蓝思追萝北表示,不会养孩子的你们还嫌弃我!于是,悄摸摸卷走了家产……被送到了工作室,成为开业以来的第一位练习生!

  至于回到家的两位有没有发现家产没了,据狗仔们介绍,那两人还是和平日一样,吃吃喝喝,毫无影响!对此 蓝思追萝北表示!我不服!为啥?于是坚定的用二人的家产报名了阿箐姑娘的演艺班级,等待深造之后可以出去伪装成一只兔子好继续偷家产养活自己!真是一个奋进的少年啊……

  至于第二个来报名的会是谁呢?我们一起来期待好了,而这个工作室会成立多久呢,据可靠内部人透露,我们资金雄厚,生财有道,体系完善,人文积极,而且具有全方位的培养系统,想当初夷陵老祖魏无羡的个人工作室都能够成立那么久,而作为 比他们更加有钱的我们道观工作室想必也会更加的蒸蒸日上!尽早成为不输于四大集团的第五大超级财团!

  好了,本台记者醉梦浮生,笑看烟云,为您进行现场报道,喜欢的观众可以在屏幕下方进行留言,我们节目组会在考察之后选择出观众最想要去的地方酌情为您打call,让你的家乡繁荣不是梦!为您想要让我们了解的地方增加曝光度!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我们的节目就要结束了,接下来 在最后一首《难忘今宵》之后,我们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您对于本次节目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也欢迎您给我们留言 我们一定吸取建议 让节目更加精彩!感谢您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9)
热度(5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梦浮生,笑看烟云 | Powered by LOFTER